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充實的一天~~Majiang, Football and Volleyball Games

這算這幾天最充實的一天了
因為前幾天都在網路上看有關
買 snowboard的訊息

從昨天晚上的麻將聚會到今天的
Football與Volleyball兩場比賽
哇~~~也真是累啊

先說昨天的麻將吧
其實在台灣
除了過年之外會和家人打打麻將
聯絡情感
我幾乎都不打的
但在這裡打麻將
也是聯絡情感的好方法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
不是為了打麻將
而是有的看書、有的聊天
有的玩牌或看電視
其他的才打打麻將
所以這的麻將聚會~~感覺和台灣4個人純打麻將不一樣
因為在台灣除了打麻將之外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如喝茶、看電視、等等
但這裡晚上的夜生活
大概除了Pub之外
就沒什麼新鮮事了吧

因此打麻將、大家打打嘴泡
聯絡情感~~感覺還不錯
而昨天有很多人要玩
所以變成抽籤的
兩個人一隊~~
(每次都這樣啦)
我就和建邑一隊
還好~~最後只輸了2.5US
(之後輸的人~有打一次快桌)
(而我就看"裂嘴女"看到快睡著了)
(回到家已經早上4點多啦~~)

今天早上睡到12點
和表姊吵起來~~
說了要去費城找她的事
之後~下午三點半~~
呵呵...就去看我們學校的Football Game了

這件衣服是昨天特價(9.97)買的
為了今天的比賽~~
上次在瘋狂區(但只有我的衣服不是黃色的)
所以趕快買一件來應應景~~
中間的BUZZ很小一隻

以下幾張是Football開打之前
大家在外面喝酒聊天烤肉的情景
還有玩一些類似夜市裡玩得小遊戲



到比賽的時候,常常會看到
很多車子的窗戶都會插上自己支持球隊的旗子
像這台車就是插著GT的黃色旗子喔


呵呵~~看到了嗎~~電視耶
在戶外看電視,喝啤酒;烤肉
這就是美國人Football 當天必做的事情啊


校園裡到處充滿著來自個地方的校友和觀眾


以下是幾比賽的照片
(這次在白天比~~所以呢~~)
(哈哈~~我的防曬擦了又擦~)
(地點也選擇在有陰影的地方)
(之前實在曬到怕了~~但9月底的氣候還不錯啦)


這張是我們贏了比賽後
大家瘋狂的程度
連要出來的時候
在走道上~~大家還是很團結的
大聲喊
Yellow~~~Jacket~~~
最後我們GT贏球時大旗跑全場的畫面



GT樂隊中場的表演



Clemson樂隊中場的表演

我座的地方算是校友區吧
前面是4位美女喔~~
(果然要畢業後才會打扮啦)
(讀者~~抱歉了~~)
(在這裡小弟只能提供背影而已啦)
(正面大家自己想像吧)


Football比賽到7點多結束
之後就趕到排球場去看女排的表演囉



樂隊的成員之一
有了他們~比賽更加精彩啊
(同時我們也會跟著起舞~~活動活動)
(當然啦~~他們在吹國歌的時候~~超好聽的)

有個感想
就是我們和VT(Virginia Tech)比賽
在比賽當中
兩隊不管是兩先或是落後
選手們都是保持愉快的笑容啊
呵呵~~感覺好像他們都樂在其中啊
(這也是我會熱中排球的地方)
所以
這場比賽~~看的非常的爽
(和大陸來的陳教授一起看)
(他說"爽"這個字近來在大陸挺火熱的)
(之前也聽一位大陸女生這樣講)
(我想說~~這個字在台灣不是已經流傳很久了嗎)
比賽的結果並不是很重要
因為我也完全樂在其中啊
(尤其是精彩的好球)
(我都會用台語來發音)
(比如~~一些發語詞啦~~呵呵)
(反正老外又聽不懂)
(沒辦法啦~~南部人嘛~~呵呵)
(他們說我南部人打麻將的習慣很不一樣喔~~呵呵)

回家把冰箱裡的滷雞腿和青椒炒牛肉與蕃茄炒蛋
用微波爐熱一熱就拿來吃了
(擺起來還不錯的樣子喔)
(回到家已經10點多~~沒力氣再煮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