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這幾天的心情

這幾天啊
超興奮的
但也是很悲傷啦

因為我室友的媽媽過世了
唉~~~
他是我室友的唯一親人
現在也離開了人世
前幾天和他聊天到
她得了癌症
他的brother都沒照顧她媽媽
(所以他不認為他的brother是他的親人)
但~在中秋節隔天
她就離開了人世
(那天晚上睡不太著~~因為吃太飽了)
(所已有聽到他的哭聲~~唉)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啊)
(一直以來都很能體會這句話)
(因為我就這樣的一個人)
(改天再來分析我吧~~)

隔天他我們一早他就告訴我了
當下真是個shock啊
除了緊握他的手之外
我想擁抱也是個傳遞情感的方法
透過擁抱
我們可以感覺對方的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