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初到Atlanta

8月11號
昨天是來到亞特蘭大的第二天
也見視到GT台灣同學會的party
呵呵
簡直是台大幫的聚會嘛
幾乎是台大電機的學長和學弟
還見到所謂傳說中13歲念台大電機林建邑
(忘了他的名字了)
聽Tsau Yu說 (曾經當過這裡的會長)
每屆大約有80個台灣人會來GT
哇~~
真是令我吃驚的一個數目啊
這兩天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跑去吃綿綿冰)
(第二天和5個MBA女生吃飯)
(還被大家虧~~~呵呵)
突然了解到
弱肉強食的感覺啊
這裡GT都是念理工的
所以女生會比較少
競爭激烈啊
很有趣的現象
蠻好玩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變成裡面的野獸呢?
哈哈~~~
目前還是為了房事在擔心吧
本來以為一定要買車的
但看了所多人還是沒買車
所以
想說住學校
但不知現在還有沒有位置啦
這和我進來的個性有關吧
比較懶散點
沒有積極的去收集這方面的資訊
所以會造成許多機會溜走
唉~~~
(幹嘛一起來就嘆氣呢?)
(可能是我重視的學術研究沒有辦法得到好的回饋吧)
(因為呂老師對我的研究感覺上沒有問題)
(但我的論文就是寫不出去)
(好痛苦啊)
(一度想要放棄)
(為什麼來這裡還會害怕呢?)
(是因為真的有點自卑感)
(幹~~~昨天一票全是台大的)
(而我呢?~~哈哈)
(差遠囉~~)
(不聊這個了)
(不然整篇又是抱怨文)

寫寫這篇
想要留下我對LA和ATL不同的地方
po-he and william 在LA 都沒有接觸到台灣同鄉會
而在這裡~~這兩天的感覺
簡直在台灣嘛
沒什麼差別
昨天的party
玩WII和牌
這裡真是他馬的一大堆台灣學生的菁英啊
感覺有點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啊
呵呵~~
不要比較啦
不然會超憂鬱的
哈哈

-------------吃中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