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台灣的工作真的這麼難找嗎? 哈哈哈

今天被小惡魔吵醒了
所以睡不著來寫寫吧

深夜裡
開著104的網頁
看著我的"功績"
讓我哭笑不得啊

自從有了回台灣的打算
來104這裡要找台灣的工作
履歷開啟已經2個多月了
共有兩百多間公司瀏覽過我
我也主動應徵5加公司
(台灣的語音公司還真少啊)
(我是否讀錯行了~唉)

兩個月過去了
沒消沒息的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email寫錯喔)
(不然怎麼都沒有被通知)
結果 慶幸的是 這幾天
終於
兩家公司對我有興趣
發面試信給我

感動啊 上天果然聽到我的呼喚
正當我感到高興的時候
看看發通知給我的公司


恩~~非常的有趣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道在台灣找工作真的這麼難嗎?
好想哭喔~~
(但說真的~在日月潭飯店工作~其實不錯的)
(好山好水)
(只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發給我啊?)
(有一點衝動想去面試~)
(但~還是謝絕了)

有時候想想
馬的 乾脆創業 賣個雞排之類的
搞不好還比較有賺頭

我的履歷是否要修改一下啊?
怎麼樣才能獲得大公司的青睞呢?
看來得好好想個對策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