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The Bourne Ultimatum


這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影系列
從他的第一部
The Bourne Identity
之後的
The Bourne Supremacy
到現在的
The Bourne Ultimatum
恩~~
欣賞這系列的劇情
很緊湊、很有張力

每每看完都會很exciting

所以今天下班後
到書店看看書
就看到了這本
恩~~
想說可以在慢慢長夜中
有個好的枕邊書

昨天
也看了一部片
超棒
Love And Other Drugs
太棒了
哈哈~~
一部非常平常但有趣

很有意義的愛情喜劇

唉~~
看來可能我需要愛情了
這裡的老闆一直問我有沒有交女友啊
唉~~怎麼可能~~
因為他一直很想我能待在新加坡久一點
幫他做些事
但....唉
我今天就和他說
緣分 緣分
(fate fate)

所以近來看這些電影
才會有這麼深的感受
推薦推薦
(可能是男的帥~女的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