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德國的朋友們

這次去德國
從一個人都不認識
到後來和大家打成一片
那種感覺真是好啊
希望有機會再回去和大家見見面

這篇來介紹一下在那裡認識的朋友
以及吃吃喝喝的照片~~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包水餃囉

在bi-xin家裡開飯
小弟貢獻了玉米濃湯

飯後的照片~~
一樣~啤酒、紅酒擺滿桌啊

在漂泊的荷蘭人家中聚餐~好像是火鍋吧


和hung-yi (卡城最年輕的台灣人)共進午餐
手上的啤酒~~恩~ok的啦
我記得那天中午吃豬腳
晚上吃panda
怪不得我從德國回來後胖了4公斤

在陳教授家晚餐
順便打橋牌
又是紅酒~~哈哈

要回來的最後一個夜晚
在bi-xin家
又聚餐了一次
那天~~吃的太好~~太飽了
非常感謝我的大廚
bi-xin和vievie

包水餃囉
很便宜
(每人兩EUR)
吃到快撐爆了

這張很有趣~
是hsin-lin用底片的照片
然後翻拍的

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
讓我在德國體驗到超濃無比的溫暖人情味啊
ps:還有一些吃吃喝喝的體驗
但~~都沒照相
只能在我腦中回憶啦
e.g. 藍媽媽家的中秋烤肉
e.g.和實驗室的德國人聚餐
e.g.和大陸朋友的晚餐
等等....
謝謝~~謝謝~~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