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strasburg


來德國~真他馬的忙啊
(7月、8月)
(9月感覺就比較悠閒)
所以前三個星期假日
都呆在卡城
沒出去走走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在孟俊的邀約之下
終於坐火車離開了這個地方
當時還真是驚險啊
因為星期五晚上和同事聚餐
第一次來德國
喝一升啤酒
因為要趕火車
所以...就只好在離開之前
把他全幹掉
害我在火車上還茫茫忙
爽啦

到了法國~~
(中途完全不用檢查passport)
在kehl換車

(從DB的機器上可以列印~超方便)
就這樣到了strasburg的車站
車程約1個多小時吧
一出來感覺真好~
突然覺得法國比較"可愛"
車站的小姐也比較"親近"
因為還借給我電話打給先到的孟俊兄
恩~~過程真是驚險萬分啊

因為我是一個旅行帶就帶著走的人
要住什麼地方、要去哪裡玩
完全不知到
要靠孟俊了
但~~他先到~我後到
但又由於沒搭上火車延誤一班
所以到了strasburg的車站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
最壞的打算就是坐原班車回去卡城啦
哈哈~~

但恩~最後還是找到他
也正好趕上煙火秀
水上煙火

配合著各式各樣的音樂
(還是覺得古典樂比較合適)

住在哪裡呢?
到目前我還是搞不清楚
我想應該是這家
是個台灣人經營的民宿
環境還不錯啦
只留下這張照片
(請自己想像~)
(因為沒辦法~~Michelle說要給大家驚喜)
(所以照片的內容要等自己去才可以看到)
(ok啦~尊重她的要求~所以啦~拍誰啦)
(但真的很想貼出來耶~唉~~遺憾啊)
有緣和其他香港的兩位背包客和
另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共度兩晚
豐盛的早餐啊

隔天一大早就和他去其萊茵河
還有在strasburg的半日遊
經過歐盟






就是喜歡這裡的小橋流水


回來後也和室友一起吃了晚餐
頓飯和.....恩.....忘了怎麼拼,只會講
就是很薄的pizza啦

還有就是去逛街
喔~耶
法國的皮鞋都是尖頭的耶
要參加party是可以啦
但我是要買來參加會議的
所以.....殘念啊

晚餐後去看另外一場表演
教堂的變裝吧~~哈哈
白天的樣子

晚上變裝~
但由於小弟的照相機實在太...
(想購入iphone 4的打算)
所以...

將就著看吧~~
要有點想像力~

隔天~~恩
兩個男生就這樣東晃西晃的
(星期天商店也沒開~所以...)
就在市區走走
看到了有趣的畫面
有狗狗救生訓練
很有趣
可以看的出來
狗狗是人類最佳的朋友啊
請注意左邊又人在河中
狗狗要把救生圈給溺水著


還有船隻要通過
有些橋就會做些變化
好讓觀光船能行走於市區的運河中


如果遇到水位有差別的
就只好慢慢的等待囉
把閘門關起來
放狗~~不~~是放水
然後等水位相同後~再通行


閘門開了
船也走了

小巴黎附近

由於我的隨性
(太隨性了)
所以搞到車都沒搭上
本來要去baden-baden
但....在kehl吃個中飯~就打道回府啦
在等車的時候
拍了一張鞋子的照片~
作為紀念
有點像大根的雞腿
結束了這趟
第一次出遠門的旅行
一下子就又出國啦
哈哈~
這趟法國之旅真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