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德國的最後一晚

剛剛整理完行理
看看時間已經快要凌晨兩點了
今天早上將搭11點20分的飛機
回台灣~~

快三個月的時光
待在從來沒聽過的Karlsruhe
記得那時候在中正機場轉機時
買了本德國的旅遊書
完全沒提到這個地方
想說~~那是什麼鬼地方啊
連旅遊書都沒介紹到
現在~要離開了
好捨不得喔

在這三個月裡
是我人生最休閒的時光了
讓我體驗到
什麼是生活
這是在新加坡很難體驗到

也許來的時間剛剛好
正好是夏天
正好遇到好多台灣人
想當初的烤肉
到昨天中秋夜的烤肉
很好~~烤肉開始
烤肉結束
這裡有太多我以前不曾體驗過的歐洲生活啊

在今天豐盛的滷豬腳、南瓜鮭魚和酸菜鴨肉
以及好好吃的蛋糕
讓我感到卡城的溫暖
啊~~~
這就是人生啊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三個月滿滿的回憶
不禁讓我有點莫名的感動

好日子結束了
哈哈~~
其實也沒這麼慘啦
只是
只是
有點捨不得這裡的
恩~~悠閒吧

明年
看看明年
還有沒有機會來這個可愛的卡城
在和這裡親愛的朋友
再聚會

恩~~該睡了
希望明天
不~今早能夠起的來
趕上回台灣的飛機

1 則留言:

ChieH 提到...

一路順風喔!! 也祝你工作順利~~有空要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