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76.5公里

上個星期這裡的老師去度假
同事也去度假
所以辦公室裡只剩我一個人
恩~~該如何打發呢?

在德國
終於體會到騎腳踏車的好處了
有專門的自行車車道
還有懂得禮讓的駕駛
使得我在這裡騎自行車
感覺非常的舒服
因此呢~~哈哈
就安陪了一天
自行車之旅
從Karlsruhe 騎到 有名的溫泉鄉 baden-baden
總共其了76.5公里啊

賓友啊~仄會來喔
從Karlsruhe出發
原本從google map印好了地圖
一個彎沒轉到
就又多騎了一些距離
但也看到了不同的風光
大概經過的城市是
KA->Ettingen->Rastatt-->BB

去程,騎了39.9公里
騎到Badeb-Baden
就快不行了
花了四個小時
所以直接衝進溫泉區
泡澡~~送啦
在那裡日光浴差點睡著了
兩個小時後
又是一尾活龍
騎車上路回家
回程,騎了36.6公里
這次沿著鄉間小路回家
又遇到夕陽西下的時間
哇~~一整個舒服

在Kuppenheim附近的風景
這也讓我替會到
原來在鄉間小路
開車時速也可以到100的
但~~還是感覺到很安全
因為駕駛會在靠近我的時候減速

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了
但天還是亮的
可是腿可能要休息一個星期吧
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
其過最長的一段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