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Taiwanese in Karlsruhe

這個星期六是來這裡的第二星期六
但積了一個星期的衣服也該洗了吧
所以趁著假日~~把該洗的衣服
天啊~~必須先裝在行李袋中
然後搭著電車
還要換車
終於到了~聽說是全城離我最近的洗衣店
真是夠了


這大概一宜個星期的量吧

很喜歡看著衣服在裡面轉來轉去
很有意思

中午和一位來自台灣的高材生
一起吃飯聊天~~喔~
終於見到台灣人了
(抱歉啦~~人不在裡面)
(只顧著拍中餐)

洗完衣服
也差不多要趕去另一個聚會了
(雖然星期一有個演講要做)
(但不管了~要放鬆~~)
(這幾天我都是到實驗室開門與回家關門的人)
(天啊~~~太....拼了吧)

恩~~
我路上遇到好新人
把我介紹到 Taiwanese in Karlsruhe的facebook
喔耶~~
(想說把新加坡有 Taiwanese@Singapore)
(這裡也有耶~~好興奮喔~)

搭了十多分鐘的電車和走路
來到了一個湖邊
雖然已經5點多了
天氣還是很熱
太陽很大

搭了帳棚
大家擺好食物
將將~~~

看到滿排的食物嗎!!哈哈~~
還有熱心的女生
做了壽司耶~~嗚嗚~感動啊
什麼去皮小黃瓜、還有wahami的洋芋片
(天啊~~~喔~~)
(請看左下角)
(傳說中的台灣同學會的會長~~宏都拉斯)
提供了喝到會吐的的兩箱啤酒)


左邊就是宏嘟拉斯

突然間
有長官蒞臨
所以~~哈哈
太感動了
有帶國旗耶
然後大家就在那裡唱著國旗歌
喔~~~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
(拿國旗的就是宋大哥)
(前面這位是他的二公子)

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插在那裡
好~~榮幸耶

還有烤肉
一整個讚

很奇怪吧~~
還有位德國人 Niels
來這裡共襄盛舉耶
當然啦~~
我就敗在他的百酒之下
(他正在調Tequila+糖+檸檬)
(而且這瓶酒Cana Rio還是巴西來的喔)

怎麼感覺
我出國都會和台灣人混在一起啊
在美國和新加坡都是
哈哈~~~
管他的
呆丸ㄟ~~~尚青啦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