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喔~~Beer


透清涼的啤酒啊
一杯可樂瓶~嘟嘟阿好

一箱tiger beer
解解酒欲啊
(不知道能撐多久?)


昨天下午是個不錯的星期天
原本約了朋友
要去Chinese Garden 逛逛的
但我搞錯了地點
所以....
就自己逛囉

坐在湖邊看看風景
發發呆
想想未來的事情
感覺很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發呆的時刻了
來到這裡
時間很緊湊
很像沒有時間讓自己沈澱
看看內心的自己
和想想我的未來

體會到茫茫碌碌
但不知又為何而忙得感覺
很不踏實

蠻喜歡拍雲的
各式各樣的雲
代表了我的心情

曾經聽說過
在國外生活、留學與遊玩
的心情是不同的我自己也經歷過這樣的程序
體會到
在國外生活工作
心裡的想法
和來唸書與遊玩的心情
是非常不一樣的
所以趁著昨天
在湖邊發呆的時候
好好的想想
自己來這裡3個月的時間
到底做了什麼?
又得到了什麼?

湖邊的風景

結論是
我好久沒喝醉了
感覺很不踏實
所以....

在家附近的超市
啤酒大特賣
毫不猶豫的
就扛了一箱回家
(好貴喔)
(但比較起來~相對的便宜)
(一瓶不到兩塊錢)
讚啦

(其實是看到Woody的照片)
(激起了我的酒欲)
(喝酒這件事~也是在美國的時候)
(每星期五的麻將party上才開始的)
所以....喔耶
當晚就喝了幾瓶
每瓶一杯可樂杯
暢飲啊
套清涼~~

所以昨晚~~一覺到天亮
睡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