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BBQ @ East Coast


很喜歡這張照片
大家很自然,圖片也很有動感

ER lab 每年一度的聚會在大家的策劃下
終於在上個星期在East Coast舉辦了
當天我和蕭雄與直正在那裡留下來住了一晚
這裡訂房與這裡定BBQ的伙食


我和直正在搞笑
看那~~天上的流星



蕭雄,辛苦的攝影師+生火大隊長



在烤肉前的餘興節目
(實驗室唯一的美女,曉軒)最前面
(王磊,直正,我,豔紅(蕭雄的女友)與曉軒)



還有這張




烤肉前的生火
看大家發功



實驗室團員大合照
(中間穿橘色衣服的就是我老闆囉 Dr. Chng)
(旁邊黑色的是馬賓博士)
後排左起:勝奎、文達、直正、Dr.Chng、 Dr. 馬賓、Omid與蕭雄
前排左起:王磊、我與曉軒
(中間是Dr.Chng與 Dr. 馬賓的小孩)



晚上在海灘前
跳瑪俐喔



隔天早上的早餐
(昨晚的咖哩雞~喔耶~有夠辣)

隔天沒去上班
(老闆說不用來)
所以啦~和直正與蕭雄去看了3D的Avatar
真是過了一個非常爽的週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