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新希望

昨天晚上的火鍋
告別了2008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俗話說:新年新希望
因此,我要許下今年的願望

有人說,願望要用寫的才比較能達成
很像很有道理喔
因為,寫下來的願望
時時看得到
無形之中,會有一股無名的力量
在推你一把
比如,我個人的經驗
前年,剛到美國的時候後
非常的無助
看了朋友一篇email的文章
裡面提到了人生規劃
看了之後很有感觸
有如在黑暗的大海中
捉到了一根浮木
因此馬上拿了三張便條紙
寫下了三個願望
貼在我的書桌前的面板上

1。管理好個人的財物,以備60歲退休用
2。鍛鍊好身體
3。把握機會到處去旅遊

恩~~回想起來
在美國的這一年
這些願望好像
還真的有實踐到了耶!!

所以今年也來許下自己的願望
日後看到能否提醒自己

1。找到理想的工作
2。申請到菁英計畫
3。把握機會到處旅遊

其實還有很多的願望想要達成
但~做人不能太貪心

雖然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關鍵的一年
因為我要在這一年經歷
畢業、找工作、申請計畫、等等
已經33歲的我
要才剛從學生的角色
變成社會新鮮人囉

按照我的想法
很想到業界上班
但~~景氣這麼差
要找到合適的工作
還真不簡單耶~對吧

前幾天和一位在GT認識的朋友通電話
她在丹麥
去年畢業
她和我的想法很像
也是想去業界闖闖
所以她目前就在丹麥的大公司裡上班囉
很羨慕她,能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而我要在國內找工作
在業界好像很難耶
但~~希望上天能給我信心力量
讓我能克服萬難
向著目標前進
加油~ricer

(近來從IBM換了macbook來當做電腦)
(輸入法還不太習慣,所以打字很慢~~)
(所以blog的進度很緩慢)
(藉由在這裡的書寫、讓我來練習打字囉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