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Brisbane & lone pine




這次~很幸運的能到Brisbane來參加會議
所以啦
依我的個性
要來好好的"認識"這個新環境
(連來開會的老師~都知道~唉~)
(這真是不好的印象啊~)
但~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啊
唯有透過即知即行
我們才能快速的學到我們想要的知識
因此~
Brisbane~~我來了

這次~由於金費的問題
所以一切從檢
因此~我就選擇了不在市區的飯店
而是郊區的民宿
還好~房東為人非常的好
(所以對澳洲的印象超好)

趁著開會的前一天
找機會到這裡著名的無尾熊動物園瞧瞧
(沒錯~~開會的時候~絕對沒有跑出去玩)
(這就是我的堅持啊~)

吸滴~~就是這裡
Lone Pine


真是他馬的"鼠"滿為患啊
尾巴超像"比拉夫"的

這位小朋友呢~要餵袋鼠
但包裝只卻被袋鼠搶走了
看她一臉驚嚇的臉
~然後~

小女孩~被嚇跑了~嗚嗚
怎麼會這樣呢?????
看著袋鼠無辜的還繼續啃著紙袋
無言.....

當然啦~~有有正確的餵法
請參照以下這張圖
(對了~澳洲陽光超強)
(很多小孩~都會戴著帽子)
(這裡的人~感覺比較像英國人)
(雖然連target超市都有~但)
(服裝和人種~感覺比較歐洲啦)

看看這前面的三隻
各自忙著的呢
當然啦~也有像這位老兄
背後癢~~抓抓啦
(但感覺比較像~~腰痛耶~對吧)
(嗚~~我的腰~~)

除了袋鼠之外
猜猜我是哪種動物呢?
沒錯~~就是~~koala

這裡至是澳洲無尾熊的培養優良環境
因此~聽說有130無尾熊
而且~這裡是唯一可以抱無尾熊的省喔
因此
吸滴~看到了嗎~
小妹妹正在抱著喔

來張正面照吧~
但說真的~
對無尾熊沒什麼興趣耶
因為之前去了
聖地牙哥的動物園就看過了
所以~~但還是第一次聽到無尾熊的叫聲
和發現~其實無尾熊會跳得耶
從一棵樹跳到另一棵樹

而Brisbane
是第一天到的時候
在市區逛逛看看
因為每次開完會後
就已經9點多了
市區的商店
5點就打烊阿
這樣要如何逛啊


在我們開會地點旁邊的摩天輪

晚上回去在民宿裡秉燭夜讀啊
感覺超好

這是房東養的狗Budgey
很乖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呵,ricer的照相技術確實很不錯的哦,每張都拍的很好,澳洲這次沒去成,但愿明年能去台北,見到在台北的朋友,還有台北超好吃的點心... :)

ricer 提到...

沒問題~歡迎歡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