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euro2008

大家都對著電視專心的觀看
而我是到處看~哈哈
因為做巴台的關係
我可以看到右邊的 bartender 動作真是俐落啊
以後開餐廳~應該請他
這家餐廳後面
還有一個爐子~專門在烤Pizza的
昨天和marco去吃中餐
他說他要順便去看歐洲杯
所以啦~就選擇一家有電視的義大利餐館
因為昨天中午是義大利VS羅馬尼亞
to win is only solution
所以呢~義大利是背水一戰啊

我看到餐館裡
全都是支持義大利的
(我想羅馬尼亞人應該不會選擇義大利餐館來看球賽吧)
(加上加上適時的嘆息或是尖叫聲)
所以~~當羅馬尼亞踢進第一球的時候
整個餐館~"無聲"
氣氛真是僵到了極點
旁邊的marco看起來非常的沮喪
加上不斷碎碎念
(念的都是義大利文~所以...)
唉~~雖然我沒什麼感覺啦
但~~在幾分鐘後
當義大利對也踢進一球的時候
哇靠~~整間餐廳的天花板都快被那歡呼聲給掀翻了
大家超激動~~超興奮
(尤其是我後面的小姐~~天啊)
(每次都被她突如其來的尖叫聲給嚇到 -_-|||)

終於可以體會到足球的魅力
上個星期在丹麥就可以感受到了
(雖然這次丹麥沒進16強)
(但路上可看見一堆瘋狂的球迷啊)
(開著車子插著旗子在街上慶祝)

今天就在追蹤歐洲杯的消息
想說~這對歐洲人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活動
所以呢~~開始從新認識歐洲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歐洲有這麼多國家啊
之前開會的一位女生
來自賽普勒斯
我現在才知道~~賽普勒斯是一座島嶼國家
恩~看來我的地理得多加強了
(以前的地理~~還真的只認識一些西歐的國家)

而昨天的荷蘭又戰勝了法國
加上羅馬尼亞和義大利踢成了平手
我想義大利和法國要在C組裡出線的機率
就變小囉

這就是我同事marco
和他聊天還真有趣
可以知道很多義大利的文化
他也算是我在學術上的半個指老師吧~
果然postDr.還是要有兩下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