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Kimmel Center

這就是Kimmel Center的屋頂

而我就是在那個
"大木箱"
裡聽音樂的~~哈哈

這次來到費城
終於有機會到 Kimmel Center聽演奏會了
Kimmel Center是費城交響樂的home

4月24號晚上
買了8元的學生票
位置很好
因為這是一些前排沒有人坐的位置
他們會帶一群買學生票的學生一起進去
然後~~就安插在前排的位置
天啊~~第一次做這麼前面
說真的
和台灣的國家音樂廳差很多
這裡是比較像歐洲的古老音樂廳一樣
小而美
而這次
也是我聽過交響樂裡面最深刻的一次
因為小提琴家的獨奏
天阿~~
想要睡覺的人
也會被那動人、震撼的音樂
給驚醒的
尤其是我坐在第3排吧
看到那獨奏著的銳利眼神
我到向在還是記憶尤深啊

這次由 Vadim Repin 與 由
Christoph Eschenbach 所領軍的
The Philadelphia Orchestra 合作
天阿~~完美組合
剛骯看到他們的網頁
呵呵~~
想不到 Christoph Eschenbach 他還有中文勒
(突然發現~~在網頁上還有當天的演奏mp3耶)
(雖然只有一小份~~但也可和大家分享)
(而當天的曲目也在上面
(真是詳盡啊~~只是不知道會放多久罷了~~)
SIBELIUS Violin Concerto (2) (3)
BRUCKNER Symphony No. 6 (2)
(從YouTube上連結的)
(剛剛看了另一個人的~~天阿~~)
SIBELIUS Violin Concerto (2) (3) (4)
(他們的手指~~真是)
(每個人拉的感覺都不一樣)
(加上樂團的指揮不同~~感覺也不同)
(相同的是~我又陶醉在那美妙的旋律之中)
(久久不能自拔啊~~)
他的onco曲 不同版本

算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演奏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