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學期結束+送舊

昨天是我們的這個學期的最的日子
所以呢~~
學期結束啦
(雖然我沒有修什麼課~~)
(但還要要感覺一下學期結束的爽快)
因此呢~~大家晚上就開party
(厲害的是~~這一次是連續兩天開party)
(在這裡很感謝~~泰明兄以及范范)
(因為他們非常大方的"長期"把家裡當成每週開party的場所)
party不免的是一些遊戲
如麻將、大老2、13支、喝酒和KTV
(KTV唱到最後~~連萍聚、快樂天堂、永遠不回頭)
(都搬出來了)
(因為我們有一群老人嘛)
昨天還和朋友聊到
我已經31歲了耶
而目前我在這裡的朋友
比我小5~10歲左右
有的還差我一輪耶
天啊~~在台灣應該很難認識到這樣的朋友吧
所以呢?~
結論是趕快相親吧~~哈哈

而星期五晚上
我們也是一邊守候在電視前面
看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六連勝
好High喔~~
然後再看一連串的NBA季後賽
天啊~~美國真是運動的天堂啊

這種開party的日子
太有趣了
(在美國這整種生活~~有點糜爛啦~~~哈哈)
(但入境隨俗囉~~)
和很人聊過
美國的生活不一定是這樣
但我們這一群party animal
大家會固定的聚會
以聯絡請感
還不錯啦

而在去party之前看了 iron man
恩~~非常有趣以及好看
(第一次在美國看到電影院這麼人的)
(可能是剛上映的關係吧~~)
(不然戲院裡都是小貓兩三隻)
(昨天好像做滿了8成)

而看完電影之後
1去朋友家
她煮拉麵給我們吃
天啊~~超級好吃的
(我看來還需要多多努力)
有看到那叉燒肉嗎~~
香香香啊

一起吃拉麵的朋友
重慶、梅根
Kelvin、昱衡
(看 Kelvin笑得多開心啊~~昱衡...害羞狀)

而又在看電影之前
我們舉辦了一個送舊餐會
主要的目的是藉由吃飯的機會
將大家做個聯絡
因為有些TSA的朋友即將在這個學期之後
就要離開GT了
由此可看出會長的用心啊~~
老實說
這屆的TSA會長
還真不賴
尤其是他會選人
來統整整個團隊
使得這學期的TSA活動非常的多
讓很多同學們都有參與感
我覺得我很幸運的能在這時候來到GT
和大家相處了9個月
而從5月份開始
我的日期只剩下3個月了
(嗚嗚嗚~~這三個月要自己出經費了)
(因為國科會只補助到4月份)
所以我在暑假也即將要離開GT

這次的聚會~約50人參加
這是其中的一桌
在具有台灣料理的餐廳
名字也很台灣~~鹿港小鎮


有看到昨前方很亮眼的HWAKS球衣嗎
因為Fu他前一天晚上有到現場看第6場playoff
我們竟然贏了耶
所以要打第7場~~但我想贏面不大


想想這9個月
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但都熬過來了
剩下的3個月
我想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論文
看看能不能寫好論文
回台灣之後
在一個學期就畢業
以趁這半個學期
找好工作
(如果要待在美國的話~~半年前就要開始找了)
再看看吧
會整理一些頭緒出來的
因為大家都在問我將來的考量
恩~~我也慢慢的將許多可能
統整出一條可行的路出來

加油了~~ricer
從會長手上接到~~神秘小禮物
突然覺得好像兩變胖了耶~~
天啊~~還真是不能接受啊
所以在連續兩天的party之後
早上去游泳
測了一下血壓
有點高耶
到了125、75
天啊~~這是我看過我最高的紀錄了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喝這麼多酒了

那神秘小禮物是"好餓"設計的杯子
上面是及將要畢業同學的人像以及亞特蘭大的夜景
非常有的有創意
很高興我也有一個這麼具有紀念意義的馬克杯
應該不會拿來用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結束也是開始,
還有幾個月撐下去吧,
不用考慮工作吧,
台灣的雞排攤在跟你招手了,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