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KA & MGM


KA太陽馬戲團裡的一齣表演
去Las Vegas之前
就鎖定了OBlue man
但沒孔方兄
所以就只選定了KA show

KA在MGM裡面
因此當天晚上也順便在裡面吃了buffe
(很抱歉~實在不太好吃)
(和PH同樣價格,28大洋但PH的比較好吃)
(而且PH也被評選為2007年最佳餐廳)
但是呢~~MGM裡面有著名的tiger
如圖所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和老虎在玩的
說真的
老虎也是所謂的大貓
因此把他想成大貓的話
真的
一切的動作都非常的像
對於會動的東西
撒嬌和玩耍
恩~簡直和貓沒兩樣
尤其是
他還出現狗的動作
也就是佔有心態
或是說老大心態
因為途中的兩隻老虎
一公(前)一母(後)
由外表看來
年紀不大
但母的竟然在公的身上
做出有如交配的動作
恩~~以行為學來說
這是一種主權宣告的心態
也就是我比你大
我是支配者
所以啦
看了很久


回到主題
KA
真是一場值得看的一齣表演
裡面的燈光、舞台以及劇情安排
讓我嘆為觀止啊
想想這樣的表演
在台灣能不能也來上映

其實
這場表演
裡面包含了許多的中華的舞蹈元素
如耍雙棍、京劇裡的老生走台步、中國功夫、以及服裝
哇~~真是發揮到極致啊
這些東西
其實在許多的表演理都看得到

經過包裝之後
感覺完全不一樣
可以說是
這樣的東西
還是需要有財團在後面支持
才能搞出來的

舞台效果
說真的
一級棒
看這齣戲
才知道舞台可以這樣搞
演員可以這樣表演
怪不得當初要來Las Vegas之前
學弟一直要我看show的話
一定要安排在前幾天
這樣之後如果還要看的話
就可以再去訂票了
但~~嗚嗚
沒機會啦
看看以後能不能再到這裡看show囉

另外
在最後一天
由於班機是晚上10:40的
(飛到ATL是早上5:30)
所以那天下午就想去看看電影之類的
還是跑到MGM裡
看到所謂的sport & race
觀看NCAA 的最後籃球4強的比賽
(在打的同時~~室友正在看最後的決賽)
(他非常的激動~~真的非常的激動)
我那時候看的是UCLA VS Memphis
天啊~~你可以聽到
大家幾乎都在對UCLA加油啊
(呵呵~~我也支持UCLA)
(因為有去過~哈哈)
他們的設備還真好耶
整面的電視牆
(如圖示)
很贊吧~~可以盡情的賭
每個賭場都有設置這個
當然啦
看比賽一定要喝酒的啦
有酒助興
看比賽才會精彩
因此
我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在賭場裡買酒
給各位看官猜猜
一瓶Corona叫價多少呢?
哈哈~~
加上小費共~~7元大洋
天啊~~~
但有時候
是需要的
所以啦
看了很盡興的一場比賽
雖然最後UCLA輸了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