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Goulash


剛剛吃了室友 Adrian
的羅馬尼亞傳統名菜
Gulas
哈哈
特地拍了一張相片
(雖然已經過了12點~~)
(但還是很有情意的吃了這餐)

和他算是比較常聊天的
小單在Spring Break就為老家去了
(還順便去坦帕灣看洋基春訓)

而Paul則是找女友了吧~~我想
因為他的房間和我的房間都很冷
所以窩在女友家應該比較舒服吧

而家裡這幾天
就只剩下我和Adrian了
Gulas裡面包含了牛肉、馬鈴薯、青椒和洋蔥
而酌料最主要的是紅胡椒和辣椒
因此整鍋看起來都紅紅的
原本我還煮了飯來配
但他說要配麵餅
這樣才是傳統的吃法囉
而我就拿我剩下最後一罐的啤酒
來分享啦
恩~~
算是一頓"額外"且滿足的宵夜吧
還有他說吃完之後
對make love 有幫助喔
天啊~~~家裡只剩下我們兩個男人耶
我是要怎麼make love啊~~~
看來今晚又得靠我的十姊妹了嗎~~
嗚嗚嗚

這就是我的室友Adrian
別看他這樣
他可是小我一歲的博士後喔

在網路上好像看到有相關的做法
1 2 3
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