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的選舉

今天收到朋友一的封信
是有關2008年3月12號
立委、官員在某大樓13F的一系列相關報導
恩~~
真是心痛啊

前陣子哥哥還問我
我們這裡有沒有關心
台灣這次的總統大選
怎麼說呢?
我個人是不太關心啦
(雖然有在看Yahoo的新聞)
因為
真的太多謊言了
也不知道要相信哪一個

之前對台灣的印象是很差的
想說
國外很多先進國家都比台灣好
但~~漸漸的
從2001年出國後
開始發現台灣的好
後來都向國外友人
大力推薦台灣的好

台灣人民的善良
台灣人民的純樸
台灣各地的小吃
台灣的風景名勝
我想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好想念我的故鄉 台灣喔

這幾天開始
以漸漸的來關心美國的黨內初選
(是為了練英文啦)
他們也要開始選總統了

多麼希望台灣在這方面
多和西方國家看齊

說真的
看到台灣這樣
真的很痛心
我當然希望台灣能一天比一天更好
畢竟我也是台灣人
他是我的故鄉

今年7月就要回去了
很盼望回去的日子
在花蓮的七星潭海邊
和dollar追逐浪花的景色
一一的在我腦海裡浮現

台灣
我們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