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來美國三個月了

已經到了11月了耶
不知不覺
來到美國也已經3個月了
這表示我成功的在這裡以經能夠生活嗎
呵呵~~
還差的遠勒
都是靠些朋友麼的幫忙
才能讓我活得過來啊
當然要感謝的人很多
在這裡的朋友們
台灣的父母親
以及加州的柏赫
昨天收到他從LA寄來的一箱"果糧"

來自遠方的溫暖啊~~

哇~~超感動的
有些台灣的米果、旺旺、無花果
以及我想念的豆干~~嗚嗚嗚
除了感謝之外~~
當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就分給這裡的朋友囉
~~一聽到~~~
從加州寄過來的耶~~
恩~~果然好用
感謝囉~~柏赫

前幾天
也和台灣的呂仁園老師
聊天~~
他是我的碩士班老師
也是我博士班的指導教授
他對我的研究上以及生活態度上的教導
恩~~
能遇到這種老師真好啊
他也有個Blog
叫做" 仁園泰山"
好記吧
呵呵~~
在他身上學到了很多
近來看到他的人生觀改變了很多
變的更豁然開朗~~
真的
那種"歡喜"的態度~~
是我要多多學習的
這方面的經驗
我想在他的Blog上
會體驗到

對了
昨天終於贏錢啦
(呵呵~~雖然是2美金)
(但來美國這麼久~~終於沒有輸啦)
(昨天還吃了鳳梨酥喔~~呵呵)
(但也喝了不少的酒~~)
(酒是壞東西~~我們要消滅他~)
(但以後還是多注意~不要喝太多~)
(不然其實胃會很難過滴)

1 則留言:

Po-He Tseng 提到...

繼上次把我名字Po-He寫成Bo-He, 現在又把我名字"柏"赫寫成"伯"赫. 這種朋友, 我還能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