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Porsche

人生第一次
坐在一台敞篷的保時捷裡
看~~聽~~
那引擎的聲音
哇~~~~特爽
(但其實不是很興奮耶~~)

在高速路的過彎道90mile
瞬間貼背的感覺
好爽喔

但這台並不是我的
(哪有這麼多錢啊)
那是我房東的
(有機會~我也想用一台來玩玩)

有錢人真好~~
和他很聊的來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就是東搞西搞的
我對DIY也是很有興趣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
在美國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這樣能才快速的解決問題啊
所以我們有蠻多理念是相同的
他也希望我之後能幫他的忙
在美國共同搞車子
但~~~
還在考慮當中
畢竟~~博班畢業去搞車子~~
我想我得先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就如他所說的base
這樣才能有發展啊
看看吧~~
時間還久
再讓我好好想想
我未來要幹嘛
畢竟
我也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有些事情
早點認知
對自己會有幫助的
加油囉~~

那就是我房東啦
(今天特別開來帶我去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沒幫上什麼忙)


屁屁特別照~~
房東說當時速超過70mile兩分鐘後
擾流板會自動升起
之後~如果低於60mile時
會自動降下
(之前911好像也會~~而且擾流板超大的)

當車頂掀開的時候
拍一張作為紀念
(引擎就在我們的後面)
(聽到那如交響樂般的引擎聲)
(讓我突然想到了F1)

房東特別把側後鏡用皮革包起來
怕小石頭刮壞了烤漆~~
愛車之人啊

--------------------------------------------------------------------------------
今天下午又去敗家了
呵呵~~
逛了體育用品店
買了兩件衣服
想說
天氣冷了
騎腳踏車會流汗
必須買件防風的夾克
(原本是要去買snowboard 的)
(但那家電竟然都沒有~~我還騎了5.4mile耶)
(所以啦~~想說買件可以滑雪用的)
防水也防風
這樣騎車流汗也不會冷
滑雪也可以穿
同時看到一件在特賣
超柔軟摸起來超舒服的
想了好久喔
因為有點貴
~~~~~
想說先買好了
不行在拿去退啦
以下就是戰利品啦
(還在猶豫要不要拿去退~唉)

Clumbia的夾克$49
(真的防風防水嗎~~?)

特價商品~~超柔軟的衣服$24

今天騎的路線

沒有留言: